师大要闻

我校召开2024年创文工作推进会

新闻来源:宣传部(新闻中心)发布时间:2024-03-19浏览次数:52


本网讯 319日上午,我校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召开2024年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,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,党政办、纪委、组织部、宣传部、学生工作部、教师工作部、保卫部、团委、后勤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,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祝治国主持。

马列军强调,各单位要统一思想,凝聚共识,克服困难,打好这场创文决战,他提出:要对标整改,举一反三,针对薄弱环节整改到位,对社区包保、路段包保工作做好提醒引导,做好校内环境整治,确保在国测中不拖后腿,不丢分数;要压实责任,合力推进,坚持把创文和校容环境治理工作结合起来、紧盯问题、加快补齐短板弱项,一体推进,要担当作为、形成工作合力,压实职能部门责任和现场包保责任,做到各司其职、各负其责;要加强管理,形成常态,创文办要及时准确领会市创文办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,做好校内工作统筹安排,还要广泛宣传发动师生力量,全员动起来,全面热起来,形成创文工作合力,齐抓共管,用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常态化文明创建工作,为黄石创文决胜之战贡献力量。

上,祝治国传达了2024年黄石市创建文明大会会议精神,介绍了黄石市文明创建工作新要求和新安排,并就学校2024年创文工作重点领域和工作任务作了说明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责,依次提出了创文工作的重点难点和建议意见。(通讯员 余景涛 摄影 何宇辉)





返回原图
/